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盐田区网格办开展出租屋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全方位宣传网格管理各项工作,强化出租屋业主自主申报意识,提高居民预防和应对房屋火灾的能力,12月11日下午,盐田区网格办组织开展“出租屋消防连万家 事关安全你我他”出租屋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陆志军、区网格办主任张六明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盐田区出租屋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盐田区出租屋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单张及宣传品、接受市民咨询及建议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格化管理工作、自主申报、平安建设、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并结合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特点,重点对出租屋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自行车安全停放、充电常识等进行宣讲。同时,提醒辖区居民及时发现并消除家中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