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教职工排球赛圆满收官 近500名运动员参赛角逐

发布时间:2018-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2月12日晚,2018年盐田区教育局教职工排球赛颁奖典礼在盐港中学举行。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区总工会副主席卢湘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彭洁到场观摩了当晚的决赛并出席了颁奖典礼。

盐田区教职工排球赛

37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18个比赛日,共113场赛事,由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局机关共同参与,共有男、女37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50名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与。辖区各校园高度重视,提前开始准备训练,赛场上各参赛队伍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盐田区外国语学校东和分校女子组和男子组,取得小学组第一名,盐港中学女子组和男子组斩获中学组桂冠。 

盐田高级中学与盐港中学的男子组决赛

12月12日当晚,盐田高级中学与盐港中学的男子组在决赛中角逐,双方队员们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扣人心弦的对抗赛。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火力十足,场上比分十分焦灼……场内观众热血沸腾,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盐港中学以3:2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

颁奖典礼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师要善待自己,先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排球比赛是一个契机,既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盐田区教师积极向上的风采和团结协作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