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机关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区委宣传部代表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8-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丰富区直机关人员的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12月13日晚,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体育局联合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8年盐田区“机关杯”篮球比赛在沙头角体育馆圆满落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等到场观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盐田区“机关杯”篮球比赛

当晚,区委宣传部代表队与区两办联队在决赛中角逐“冠军宝座”,双方队员们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开赛哨声,整个球场顿时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进攻激烈有序,防守张弛有度,默契的配合、漂亮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区委宣传部代表队以52:44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获得盐田区“机关杯”篮球比赛第一名。

区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区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区直机关、辖区街道30个单位,17支队伍,约400名篮球爱好者参加,赛事历时1个月,各组球队强强对碰,展开激烈角逐,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精彩。最终,区委宣传部获得第一名,区两办联队获得第二名,保人民安全联队获得第三名,得分王分别由张柏祥和林菁获得,最佳球员分别由易宇和廖国桂获得。

盐田区“机关杯”篮球比赛

来自区委宣传部的易宇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告诉记者,通过篮球比赛这种集体运动,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更激发了广大机关干部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

“盐田区‘机关杯’篮球比赛是区直机关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活动之一,自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区直机关单位人员的喜爱。”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篮球比赛作为对抗性的团体活动,不仅能提升区直机关单位人员的健身意识,也大大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盐田区“机关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