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邓雪婷)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现场,广大机关干部一边仔细聆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会议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做出更大贡献。

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当天下午,广东省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区委书记杜玲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在盐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