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逐步增强辖区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18日上午,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辖区22名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让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部分及尾厅。通过参观详细了解了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在南海之滨掀起的浪潮引起广东各地的变化;自1992年以来,广东改革开放面临的严峻形势;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继续走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全国前列而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变化。展厅内一系列的复原场景、实物展品和互动的高科技全景,让党员们倍感亲切、激动不已,或驻足细看,或拍照留影,或低声交流,看到基建工程兵参加深圳建设满具年代感的照片,一名工程兵党员发出感慨:“1982年那会我们就是坐着这辆火车来到深圳的,现在一晃好多年了,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的变化真的很大。”

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全面地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加深了党员们对改革开放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着眼当下,开拓进取,踏实奋斗,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