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糖尿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17日下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以“关注糖尿病,从预防控制、健康饮食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糖尿病的诱发因素,增强家庭对糖尿病患者的关爱,帮助糖尿病患者更好地管理和改善其健康状况。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糖尿病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科普宣教、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大家宣传糖尿病预防及控制的重要性,改善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合理控制体重,增强体质锻炼,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糖尿病。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居民不仅了解了糖尿病的防治知识,更注重了健康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的养成,加深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融合。下一步,社区计生协将结合日常工作,通过日常科普宣传,将糖尿病防控知识融入辖区居民的生活中,通过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有效降低糖尿病发生的几率,实现糖尿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