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全面开展健康促进场所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郑晓锋 徐玉龙)盐田区积极推进健康促进场所建设工作,12月19日-21日连续组织召开3场创建健康促进工作和培训会议,并走访了部分企业,将健康促进场所创建工作全面推开。

盐田区全面开展健康促进场所创建工作

12月19日下午、12月20日下午和12月21日上午,盐田区分别组织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培训工作会议、创建健康促进机关联络员培训会议和创建健康社区和健康家庭培训工作会议。辖区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驻盐54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各街道分管副主任和社区工作站站长分别参加了3个会议。会议部署了创建健康促进区相关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机关、健康社区和健康家庭的建设标准和指标体系,参会人员针对创建标准进行了认真研讨。

盐田区全面开展健康促进场所创建工作

12月20日上午、21日下午,区卫计局分管局长率队走访了沙头角辖区6家企业(中纺标、城建集团和沙商贸公司,有信达、精茂进口和保安服务公司)。结合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特别是创建健康促进企业,区健促办与各企业进行了初步接洽和沟通交流。

盐田区全面开展健康促进场所创建工作

创建健康促进区是盐田区今后三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区健促办(区卫计局)根据按照盐田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指标要求,抓住建设健康促进场所的重点环节,全面铺开并积极推进健康促进区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