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凝聚社会共建合力 打造民生幸福优城

发布时间:2018-12-29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有一种幸福叫我在盐田。”这句流传于朋友圈中的佳话道出了这座民生幸福优城的特质。

盐田持续打出民生组合拳,为辖区百姓办实事、谋幸福。

从建区之日起,盐田区就始终把百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打出民生组合拳,为辖区百姓出实招、谋幸福,辖区百姓的笑脸已成为盐田山海美景映衬下的又一抹亮色。

近年来,盐田区的社会民生事业亮点纷呈。

近年来,盐田区的社会民生事业亮点纷呈:启动基层网格员改革、全面夯实基层治理新局面;不断筑就和谐劳动关系新高地;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构建智慧教育服务体系,几大类重点民生公共财政支出同比大幅增长。

盐田坚持建设更高质量的民生幸福城区,真正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升幸福获得感。

当前,盐田迎来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等一系列历史新机遇,正当蓄势腾飞、跨越崛起的黄金期,如何团结带领辖区居民开创民生幸福优城的新局面?盐田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必须坚持民生导向,尽快完善交通、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建设更高质量的民生幸福城区,真正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升幸福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