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凝聚共识 盐田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潘峰)2019年1月25日下午,盐田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围绕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对区政府2018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19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表示赞同。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出席闭幕会。

盐田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认为,2018年,区委和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改革开放勇闯新路,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城区品质加速提升,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成功获评SUC国际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形成了一批具有开创性、引领性的发展亮点,为盐田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盐田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在中共盐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增强政治定力,认真落实年度政治协商计划,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务实开展民主监督,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成效不断提升,为盐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同意常务委员会关于2019年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