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盐田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陈清在会上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盐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取得较好成绩。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的关键之年,是深圳建市40周年。”陈清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党的主张,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国家意志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