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路安全护栏被反复破坏 嫌疑人夜间作案被抓现行

发布时间:2019-0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伍广通 道路安全护栏是机动车和人行道分离,保障行人安全的一道屏障。但是也有部分市民为抄近路冒险跨栏、甚至为了节省路程,不惜破坏安全护栏,在马路不断上演着胆战心惊的一幕。

连日来,盐田交通执法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永安路一段道路安全护栏被人为反复破坏,养护单位虽然加大了巡查力度,但仍未发现嫌疑人。经研判,执法人员认为嫌疑人夜间作案的可能性较大。2019年2月19日晚,执法大队联合盐田派出所,在案发路段开展夜间执法巡查。当晚23时左右,在经过永安路人行天桥下时,发现有人正在破坏道路安全护栏,执法人员与民警立即上前将四名嫌疑人抓获。经调查询问,其中一名嫌疑人徐某对故意破坏道路安全护栏的行为供认不讳。经教育,嫌疑人已深刻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执法人员根据《深圳市城市道路管理办法》,依法对当事人处以2000罚款。公安机关根据相关法律做出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