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盐田区第十五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来源:编辑:潘峰

辖区各有关单位: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五届文博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为丰富充实文博会的活动内涵,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文博会承办工作的积极性,现根据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的有关要求,请有意向承办今年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的单位,将单位简介、活动策划方案及亮点、申请表等书面材料,于2019年3月25日前报我局,各单位申报的活动要注重质量和文化内涵。我局将对活动承办单位的资质、策划活动的内容、活动实施场地等进行严格把关和审核,择优呈报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备案,对通过审定的配套文化活动将按相关标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第十五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申请表   


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9年3月4日


(联系人:段晶晶电话:25228300、135301768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