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互动健康成长 盐田社区开展健康促进社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罗妤)为了给社区青少年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与家长之间搭建幸福成长的良好平台,2019年3月3日下,盐田社区生育文化中心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亲子互动、健康成长活动,活动邀请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社工为辖区亲子授课,活动吸引到辖区亲子参加这次活动。

盐田社区开展健康促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中,张社工通过3D立体拼图、“神笔小画家”、“乐高积木”等亲子互动游戏。3D立体拼图游戏是根据样板图片,用一个个“零件”组合成立体建筑模型,家长与孩子互动中,能够让孩子的四位运作起来,对孩子智力的开展和提升很有帮助。神笔小画家让孩子能够发挥想象力,对开展孩子的大脑起到关键性作用。活动现场气氛很活跃,孩子和家长都很投入到游戏中。


最后,活动在和乐的氛围中结束了,家长们都表示活动开展的既趣味十足又增进了亲子感情,纷纷要提前报名下一次的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