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图书馆“画笔阅世界”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从盐田区图书馆获悉,3月9日(周六)上午,该馆将在四楼DIY活动中心举行“童阅绘”系列活动之“画笔阅世界”公益活动。届时,专业的艺术老师“橙子哥哥”将带领孩子们体验不一样的花丛世界。

据悉,盐田区图书馆于2018年“六一”儿童节创新推出“童阅绘”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充分研究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以及早期教育规律的基础上,通过绘本、绘画、音乐、手工等新颖方式挖掘孩子的个性特点,开启儿童的阅读启蒙,引导其在阅读中快乐成长。

本次“童阅绘”系列活动之“画笔阅世界”为公益活动,由具有丰富美术教学经验的“橙子哥哥”免费讲课,将带领小朋友观察花丛中的特点,认知花的基本造型特点,了解简单绘画中的穿插关系,以及同类色的运用。家长可以通过关注盐田区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老师简介:

橙子哥哥,盐田区图书馆馆员。毕业于湘南学院美术学专业,艺术学学士,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美术)。曾任教于郴州市第二中学,获优秀实习教师,回深后曾任教于多多熊艺术家园,辅导4名孩子于HCA少儿书画大赛均获金奖。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六)11:00 

活动地点:盐田区图书馆四楼DIY活动中心

活动对象:6-15岁读者

活动名额:18人

签到地点:盐田区图书馆一楼服务台

签到时间:3月9日(周六)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