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永安社区工作站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慢性疾病,2019年3月12日下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以“三减三健”为内容的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放置了“三减三健”宣传展牌,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关于“油半两、盐六克”的健康饮食观,并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单,强调了减盐、减油、减糖,清淡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讲解了如何科学的饮食和锻炼身体,以及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方面的知识,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掌握了更多科学健康养生常识,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让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