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月份环境卫生成绩榜:盐田连续两月蝉联第一

发布时间:2019-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2月份全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结果及全市公共厕所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成绩,盐田区2月份整体成绩排名全市第一,且连续两个月蝉联第一。

2月份各区公共厕所环境指数得分及排名

据悉,在全市各区(新区)中,表现突出的当属盐田区。盐田区2月份整体成绩继1月份后再次在全市排名第一,所辖的沙头角、梅沙、海山街道连续两个月跻身全市街道排名前十。

记者了解到,2019年为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冲刺年,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高标准抓好“两路多园”绿化品质提升,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盐田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及“美丽深圳”绿化提升行动考核要求,积极开展深盐路、环梅路“7+1”及海山片区道路高品质提升;同时,继续实施建筑立面、灯光、城中村等市容环境提升工作,抓好道路绿化提升、公园建设、花漾街区、街心花园及立体绿化等考核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有机整合山、林、花、海等盐田特色元素,形成依山拥海、推窗见绿、出门进园、四季花开的花园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