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盐田区各旅游景点接待游客达17万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9-06-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大梅沙海滨公园

游客盛赞“黄金海岸”整洁有序

尽管预约入园游客数随着气温持续上涨,但记者在安检通道和无包通道看到,游客或自觉将行李放上传送带,接受X光安检仪的监测,或通过无包通道进入园区,或通过红外线智能闸机出园,整个过程显得井然有序,并没有出现游客长时间滞留出入口处,排队侯检或出园等现象。

游客

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内,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游客把沙滩挤得水泄不通。不少举家出游的市民表示,预料到今天会有很多人,不过难得有假期,还是决定来凑凑热闹。从湖北赶来深圳看海的小常说,一直听说深圳东部有个黄金海岸,特地趁端午假期过来休假,除了沙滩上的人比想象中多了些,梅沙海域的风景还是值得一看的。赵女士是第一次来深圳,她告诉记者,自己早早就通过公众号预约了入园号,尽管游客很多,但整个大梅沙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让人觉得不虚此行。

大梅沙海滨公园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今年的大梅沙,景区不文明现象有所减少,沙滩上随处可见垃圾桶。拾捡垃圾的清洁工阿姨告诉记者,随着市民游客环保意识的提高,大梅沙海滩以往垃圾遍地的状况有所好转,大部分市民游客还是会将垃圾丢进垃圾桶或是随身带离海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