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盐田区各旅游景点接待游客达17万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9-06-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再现“下饺子”盛况

据悉,大梅沙海滨公园端午节期间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仅为部分区域开园,本次开放区域为公园的东区区域(沙滩开放面积约3万平方米),包括:太阳广场全部区域,广场西侧的出口通道及厕所,广场东侧的出口通道、寄存箱、冲凉房、厕所及冲沙池;沙滩区域西至蓝色天使旁,东至游艇会出海航道,北至木栈桥前;沙滩相应对出海域设置泳区一个。旺季期间(2019年4月30日至10月7日),市民游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畅游盐田”进行预约(最多可提前7天)。因公园开放区域面积较小,接待能力有限,为确保游客安全,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2万人。公园每天开园时间为7:00时—24:00时。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

尽管开放区域及设定入园人数有限,但是“黄金海岸”的美誉度还是引得不少本地及外地游客争相而来,公园内的沙滩上人头攒动,显得十分拥挤,放眼望去,海面和沙滩上几乎都被五颜六色的救生圈、遮阳伞占满。而夜晚的大梅沙相较于白天,更是喧嚣不少,不少游客表示,白天酷暑难耐,所以选择晚上到大梅沙游玩,无论是沙滩边吹着海风谈笑风生,还是海浪间嬉戏逐闹,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集聚在一起观海戏水的场景,让整个海滩再现往年“下饺子”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