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吴伟坚 刘兰兰)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使网格员们能更好地为居民服务,7月22日下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助理吴伟坚主持。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街道网格管理中心会议有关情况,通报了上周“四个实有”工作情况及网格员督查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作重点。会议指出,各网格员要加强“四个实有”采集核实工作;要继续做好网格员督查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对明火煮食、违规住人、房中房、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零散工程、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等排查,要加强对非法行医排查力度,要及时反馈跟进;上班时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

会上,各网格员也就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吴伟坚表示,全体网格员要紧密结合自身网格的实际情况,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工作力度,做好日常巡查记录,继续完善辖区内居住信息登记工作,以便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