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盐田区激发党代表履职尽职活力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雪婷

党代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随后,党代表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览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方面,真实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参观过程中,党代表们驻足在宝贵的历史档案文献前面,认真研读了党的理论思想,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手迹文物,真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光辉的奋斗历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和使命担当。

盐田区组织党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参观活动结束后,区委组织部还向党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等4本学习书籍。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党代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深圳从“经济特区”到“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性转变,更加坚定了参与盐田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踏实奋斗,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