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着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预防艾滋病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12月1日,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引导大家能够正式艾滋病、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普及了艾滋病防控有关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益良好局面,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