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开展"与爱同行"2020年义工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杨晴)为了总结和表彰2020年社区义工的奉献与付出,1月17日下午,田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与爱同行”2020年义工总结表彰活动。

此次表彰大会在精彩有趣的“拍拍操”和“大球小球”热身游戏中拉开帷幕,通过游戏活跃参加者的身体和思维,调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活跃现场气氛。随后,社工通过照片、视频、PPT讲解等方式,重新梳理了义工服务的内容和目的,带领义工进行慷慨激昂的宣誓,进一步夯实大家成为一名优秀义工的决心。同时带领大家总结与回顾了2020年义工工作开展情况,共评选出优秀义工13名。最后,社工向义工讲解了中心2021年的义工服务内容,邀请现场义工为中心服务建言献策,促使中心的义工服务更加完善。

通过此次表彰总结活动,使义工的努力付出得到了肯定,激励他们继续保持奉献的意识,增强他们对中心的认同感和对社区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