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行动

拆除违建面积万余平 盐田区打响2017年拆违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7-01-17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启动环卫基地建设地块执法清理工作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陈琳君)1月17日上午,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合多个部门对区环卫基地建设项目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并计划利用两天时间开展执法清理工作。记者了解到,此次清拆行动预计将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收回土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委常委雷卫华到现场指挥执法行动。

盐田区启动环卫基地建设地块执法清理工作

盐田区启动环卫基地建设地块执法清理工作

伴随着挖掘机轰鸣声和违建板房的倒塌声,盐田区环卫基地建设地块执法工作正式启动。据悉,该环卫基地建设项目用地位于盐田街道盐横路旁,面积9000多平方米,地块上建有多处板房、砖混铁皮房和钢架铁皮棚,均无相关审批手续。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拆违行动为区环卫基地的顺利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既有效消除了原用地上存在的安全隐患,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区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