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7-0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实事三:推进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主办单位:区环水局

完成情况:完成户外广场舞噪声检测显示屏项目,老旧小区排水排污管网改造工程,排水管网地面坍塌隐患治理工程一期。

1.户外广场舞噪声检测显示屏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211万元,建设内容是在区政府东南广场、田心公园、东和路海滨栈道等12个广场舞噪声较为集中点设置噪声检测显示屏。

2.老旧小区排水排污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2330万元,主要是对错接乱排、雨污混流、管道过流能力不足的问题管道进行纠正改错,完善现有雨污管道,截断直接排入河流海域的城市污水等。

3.排水管网地面坍塌隐患治理工程一期:项目总投资488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对金融路一巷、井福巷、彩陶路、盐田北四街等道路排水设施存在Ⅲ、Ⅳ级结构性或功能性缺陷的坍塌隐患点进行清理,对破损腐蚀严重的管道原位更换新管,开展雨水分流和清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