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发大招 盐田正在发红包 快看有没有你

发布时间:2017-02-15来源:奥一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其实不用长篇大论,16字箴言就能让你迅速了解盐田区旅游业发展现状,那就是“黄金海岸蓝色盐田 山海休闲 生态家园”。盐田区绮丽的海岸线绵长19.5公里,这里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

深圳八景的其中三景全在我们盐田区呢,有梧桐烟云、梅沙踏浪、一街两制等等,东部华侨城也成为广东唯一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最长的海滨栈道也坐落在我大盐田,,可以带着家人、朋友,还有心爱的宠物在这里吹吹海风,踏踏海浪,好不浪漫!这里获得的褒奖不胜枚举,比如是华南地区第一个“国家生态区”,是全国第一个“国家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区”等等。

当然,盐田远不止旅游,我们早就创新试水“旅游+”模式,将已历经十四载的“黄金海岸旅游界”转型升级,正式来个跨界大融合,让旅游与黄金珠宝和创意设计迸发出新的火花,在盐田打造最适合创意设计师品牌孵化的创新前沿阵地,在这里营造优良原创珠宝设计文化氛围;也让旅游和商贸类活动互相渗透,如奥特莱斯购物嘉年华活动、精茂城国际风尚节活动、壹海城消费月活动让游客们不光可以在盐田区游山玩水,更可以在此买买买,并且买的放心,买的实惠。

我们继续,敲黑板,划重点啦!近日,盐田区率先出台全市首个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措施——《盐田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若干措施》,未来,盐田将进入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格局。目前,盐田区已率先组织成立全市首个全域旅游协会,探索全域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请试想,景区、酒店、旅行社、商贸、黄金珠宝、保税物流等行业企业将实现地域融合、行业融合、宣传融合,游客们的全域旅游观念将被盐田区重新书写!

来来来,看看有志于全域旅游的企业们在盐田区能得到什么帮助支持,快来抢先看看《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若干措施(试行)》吧!赶紧来看看有什么好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