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春节迎旅游高峰 共接待游客逾2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2-17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吴晓旭 杨云文)七天春节假期转瞬即逝,暖意融融的天气让游客们的出行热情格外高涨,成千上万的游客在位于盐田区的东部华侨城景区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年味儿”。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寻回关于“年”的记忆,陪伴家人、朋友享受不一样的度假之旅。据不完全统计,东部华侨城带有浓厚年味气息的新春主题,在春节期间共接待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逾23万人次,再次引爆新春旅游市场。

新春花海巡游
 
景区热闹非凡

休闲度假活动双重发力同贺新春

东部华侨城的如画美景在新春氛围中更加绚烂明媚,度假区各处层峦叠翠、姹紫嫣红,新春主题的装饰造景贯穿始终,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互依衬,让游客们充分感受到大美山海里充斥着的温暖“春意”。告别传统春节忙碌而奔波的度过方式,游客们格外珍惜难得而来的假期,在特别的时刻与家人、朋友相伴相守,让时间慢下来,真正体会完全放松的度假时光。

景区丰富多彩、充满互动趣味的主题活动点亮了不同游客的度假时光。整个春节期间,东部华侨城人气爆棚,熙熙攘攘的人群充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除了度假区各处精彩纷呈的主题表演外,大年初一至初五准点上演的海菲德、茵特拉根新春大巡游则让狂欢气氛更为高涨,炫酷的飞车开道,以瑞士童话、绚烂花海、海洋精灵、动物王国等不同主题的花车载着盛装打扮的表演者们缓缓行驶,为游客带了充满故事性的互动演出。度假区的住店游客们更是享受到了满满福利,在有静有动的夜间娱乐中选择更中意的体验,或是在斑斓灯火中漫步茶溪谷,欣赏度假区醉人夜色的静谧;或是浸润在茵特拉根山林温泉中,舒展筋骨洗尽烦忧;或是夜访大华兴寺,在禅修祈福中感受佛教文化的韵味;或是与家人、好友在湖畔吧相邀共酌,感受茵特拉根新春湖畔晚会的精彩与欢乐;亦或是在AIO新春庙会的各项传统民俗活动中大展身手,传递新春的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