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听取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2月17日上午,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等区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大会听取了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所作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报告指出,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美好城区”建设,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发挥国家根本政治制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承前启后,扎实工作,各方面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一年来,共召开人大常委会会议12次、主任会议12次,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19项,作出决议、决定21项,开展执法检查5次,组织视察和调研活动12次,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48人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