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行动

盐田街道开启西南片区环境整治 清理毁林种菜3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7-02-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打响盐田街道西南片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郑创彬 陈琳君) 为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具体部署,全力打好盐田街道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开局之战。2月22日上午,盐田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城管执法支队、区城管局、区森林公安、海桐社区工作站,对盐田高级中学后山毁林种菜、非法搭建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打响了盐田街道西南片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盐田街道西南片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盐田高级中学后山毁林种菜、非法搭建现状

据悉,今年春节过后,海桐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盐田高级中学后山存在毁林种菜、非法搭建等违法现象,并上报至盐田街道办。对此,2月16日,盐田街道执法队正式启动执法程序,安排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做违法经营户的思想工作,同时,在显眼处设置了多个执法敬告牌,并设定时间,交由违法经营户自行整改清理。街道办执法队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行动将严格按照法定执法程序,力求做到文明执法、人性化执法。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整治现场秩序井然,部分非法种植户还配合执法人员,主动拆除了部分乱搭建窝棚,并及时收割了成熟的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