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行动

盐田街道铁腕整治非法“农家乐” 提升西南片区环境

发布时间:2017-03-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何嘉伟)3月3日上午,盐田街道办事处联合盐田派出所、盐田港地政室、海桐、明珠社区工作站,对金山碧海小区西南侧一带毁林种菜、非法搭建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整治现场。

记者了解到,位于梧桐山脚下的盐田街道西南片区,有不少所谓的“农家乐”,这些农家乐向前来游山玩水和登山骑行的市民提供餐饮服务,不可避免地会对水源造成污染,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

清理整治现场。

当天被清拆的地块位于金山碧海小区西南侧一带,地块权属盐田港集团,存在非法养殖、非法种植、非法经营及违法搭建等“农家乐”行为。盐田街道办事处联合了盐田派出所、盐田港地政室、海桐、明珠社区工作站及裕泰股份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出动了执法工作人员20人次,辅助管理的保安20名,工人50人,钩机,氧割机及其他拆除工具一批,对上述区域进行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