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开展海洋文化生态墙涂鸦活动 普及生态环保意识 

发布时间:2017-05-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张辉)在首届梅沙国际珊瑚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9日下午,梅沙街道小梅沙社区开展了“爱珊瑚,爱海洋,爱地球”海洋生态文化创意涂鸦主题活动,通过涂鸦文化与海洋生态环保概念相融合,面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海洋生态环保意识。

小梅沙开展海洋文化生态墙涂鸦活动 普及生态环保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组织了辖区居民、企业员工及青山年共60余人参加。梅沙街道负责人和挂点社区的党代表、人大代表也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人员发放涂鸦工具和颜料。随后,社区居民在事先由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专业创作团队勾勒出的珊瑚、鲨鱼、小丑鱼、水母等海洋生物上开展涂鸦和绘画活动。

小梅沙开展海洋文化生态墙涂鸦活动 普及生态环保意识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首届“国际珊瑚节”宣传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海洋生态环保的宣传力度,让海洋生态环境护的教育渗透到社区,渗透到辖区居民的心中,为日后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小梅沙开展海洋文化生态墙涂鸦活动 普及生态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