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社区消防工作基础,完善消防工作机制,大力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不断增强抗御火灾的能力,5月24日下午,梅沙街道召开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工作会议。街道安监科、盐田公安分局消防大队、梅沙派出所及社区民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梅沙街道召开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工作会议
 

会上,消防大队传达了《盐田区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并对“创建消防安全社区” 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应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对做好社区消防工作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会议强调夏季是火灾等安全隐患的多发时期,消防安全工作不容忽视,特别是要结合“5·22”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排查辖区的消防安全隐患,重视防火安全、安全用电的宣传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工作会议,让辖区各有关单位形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共同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为创建“消防安全社区”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