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行走梅沙”行动 强化日常巡查和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7-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为做好市容环境综合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全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的工作部署,6月20日上午,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携街道各班子成员、办公室、城管科、执法队、综治科、安监科、各社区工作站和保洁单位,开展了“行走梅沙”行动,边走边看边检查,推动解决辖区市容环境卫生问题。

梅沙街道开展“行走梅沙”行动
 

吴坤生一行深入小梅沙村、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村、月光花园中转站、环碧路等区域,实地检查辖区市容环境情况,重点巡查了大梅沙村和小梅沙村,通过行走的方式发现问题,现场走访街道大街小巷,协调解决辖区市容市貌的环境卫生问题。

梅沙街道开展“行走梅沙”行动
 

行走过程中,吴坤生对街道整体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也指出整治工作存在的不足,表示辖区部分区域仍存在物料乱堆、绿化带垃圾、超门线经营等问题。吴坤生表示,集贸市场和城中村仍是今后整治工作的重点,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整体作业标准,实行定岗定则,各责任科室和工作站要高度重视市容环境管理工作,加强辖区市容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保持整治市容环境管理高压态势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