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举办开业十周年庆典 十年接待游客量达360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吴晓旭)8月8日下午,由盐田区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华侨城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东部华侨城开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东部华侨城举行。本届旅游节以“畅游蓝盐田 浪漫梅沙湾”为主题,推出4大类共13项精彩纷呈的旅游主题活动。同时,素有亚洲旅游新地标之称的东部华侨城举行了开业十周年庆典。据悉,十年时间东部华侨城接待游客量达3600万人次,景区持续建设整体投入超过100亿人民币。

东部华侨城开业十周年庆典现场
 

开幕式上,演艺界重磅主持及嘉宾倾力加盟,众星透过舞台屏幕传来庆贺,业界权威人士、百余家社会机构等嘉宾到场见证。开幕式通过三大精彩篇章集中展现了东部华侨城十年来走过的精彩历程。

东部华侨城开业十周年庆典签约仪式
 

据了解,盐田区依山面海,梧桐山险峻奇秀,梅沙湾海阔云淡,中英街古韵古香,卓然天成的自然景色与文明现代的都市风光在盐田区完美融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在开幕式上表示,自建区以来,盐田区大力发展滨海旅游业,并于2002年创办了首届黄金海岸旅游节,黄金海岸旅游节这块金字招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提高。2007年,位于盐田区的东部华侨城正式开业,十年来,东部华侨城开创了国内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发展先河,成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极大地擦亮了黄金海岸旅游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