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好梅沙”建议进展如何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现场督办

发布时间:2017-08-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区人大常委会到梅沙街道现场督办《关于打造“美好梅沙”的建议》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8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到梅沙街道现场督办《关于打造“美好梅沙”的建议》的落实情况。记者从督办会上获悉,为了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盐田区不断加大环境品质提升力度,目前已完成梅沙片区大梅沙海滨公园总体提升工作,计划实施盐坝高速大梅沙出入口总体环境景观提升工程、环梅路景观节点营造工程、奥特莱斯“花漾街区”营造项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卫平、常淑安参加了督办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到梅沙街道现场督办《关于打造“美好梅沙”的建议》

当天,督办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盐坝高速大梅沙出入口总体环境提升工程和奥特莱斯内湖公园的现状。视察结束后,督办组一行在梅沙街道办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打造“美好梅沙”建议的办理情况。

据了解,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根据区委区政府营造“小而精、秀而美”城区环境及建设世界级“山海花城”的总体要求,盐田区相关部门不断加大环境品质提升力度,目前已经完成梅沙片区大梅沙海滨公园总体提升工作,计划实施盐坝高速大梅沙出入口总体环境景观提升工程、环梅路景观节点营造工程、奥特莱斯“花漾街区”营造项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