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赛火热进行 这30个作品入围最终角逐

发布时间:2017-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珠宝设计的奥斯卡 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作为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日前,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协助支持、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赛事已进入评审环节,获奖名单将于9月12日举办“2017年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揭晓。

豪华的星级评审团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44个国家及地区共计2017份参赛作品。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次设计大赛不仅仅是征集创意作品,更是通过大赛来汇聚全球设计创意人才,聚焦深圳、聚焦盐田、聚焦黄金珠宝行业、聚焦囍福品牌,大赛将为黄金珠宝行业注入崭新的能量。

日前,由权威评审主席诺曼·切瑞(Norman Cherry)教授,星级评审国际珠宝达人Paola De Luca女士,著名日籍当代设计师森勉(Ben Mori)先生,中国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唐绪祥教授,与红遍国际的英国珠宝设计师斯蒂芬·韦伯斯特(Stephen Webster)先生组成的星级评审团经过多次互联网评审和热烈讨论,已就作品的主题性﹑原创性﹑创新性及工艺性,从2017份作品选出了终极最强的30份作品进入终审,最终会在黄金组和镶嵌组分别决出前三甲,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外,唯一一个特别奖也即将从这30份作品中诞生。

据介绍,所有获奖名单,将于9月12日深圳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举办的“2017年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揭晓。届时,大师云集,星光璀璨,赛事颁奖礼将成为全球聚焦的荣耀盛世。

【入围作品大赏】

素金组

(按设计师字母顺序排序)

设计师:邓园园(中国)

作品名称:《一生相伴》

创意灵感:作品的外形主要是由圆形构成。整个设计主要以圆滑的弧形为主,寓意是希望新婚夫妻们永结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