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广东省五星级宜居社区 滨海社区创建初检获市专家好评

发布时间:2017-09-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近期,梅沙街道滨海社区按照区、街道的工作部署,在相关单位及部门的指导、支持下积极开展广东省五星级宜居社区创建工作。2017年9月6日上午,深圳市宜居社区评审组在市人居委、区住建局及办事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滨海社区检查广东省五星级宜居社区创建工作。

滨海社区创建初检获市专家好评

市评审组通过现场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滨海社区在服务、环境、管理、安全、文化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现场,市评审组对滨海社区打造五星级宜居社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滨海社区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管理到位,社区服务亮点纷呈;提出社区可以在垃圾分类、海洋环保公益服务、融洽军民关系等社区特色亮点方面进行进一步提升、完善,打造具有滨海特色的具有示范意义的宜居社区。

滨海社区创建初检获市专家好评

据介绍,下一步,滨海社区将严格按照省五星级宜居社区建设评价标准,根据市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社区薄弱环节开展进一步的提升工作,以更高的标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继续做好宜居工作,全力打造精致、生态、文明、和谐、宜居社区,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省评审组的评估、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