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民医院联合市拖车协会 为货柜车司机送来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黄辉辉)近日,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联合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在中铁物流大厦开展了大型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为物流从业人员送上“私人定制”的健康服务。

“关注物流人员健康,共建幸福美好盐田”大型义诊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中,盐田区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和中医等多个学科专家,为物流人员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和简单治疗,为物流从业人员及家属带来“私人定制”的专家诊疗服务。义诊活动中,前来咨询健康的物流从业人员与家属络绎不绝,在近二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医疗组17名医护专家为活动现场约130余人次免费测量了血糖血压,并发放300余份健康宣传折页。

面对市民前来咨询,在场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不厌其烦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给出治疗意见。一位张姓司机在接受完义诊服务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他还特别为医院和协会的贴心服务点赞。

该院的一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物流行业是盐田区的一个重要行业,是一个与时间赛跑、作息很不规律、精神高度紧张的行业,很多司机朋友即便知道自己身体不适也没有时间前来医院检查。这次医院与行业协会的对接,将医疗服务送到物流从业人员的身边,为他们送上贴心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