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推动重点行业领域尘毒危害治理,提高企业尘毒危害治理水平,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关于开展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梅沙街道在辖区开展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梅沙街道开展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梅沙街道结合辖区职业病危害状况,选择深圳大鹏湾华侨墓园作为创建企业。深圳大鹏湾华侨墓园于2017年4月10日制定了创建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工作方案后,公司组织召开了职业卫生创建工作专项会议,成立了本公司职业卫生管理机构。

在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建设及职业卫生培训教育方面,深圳大鹏湾华侨墓园聘请了有资质的安全中介技术公司进行了职业卫生安全管理咨询指导,建立健全本公司比较完善的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及档案。针对盐田区安监局及梅沙街道安监科执法人员对现场石业工程部雕刻、打磨场所检查中提出的粉尘及噪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全面的治理整改并经验收后达到了复查合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