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道与盐田北四街路口红绿灯启用  交通更有序

发布时间:2017-10-31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之前没有红绿灯时,过马路都人心惶惶,得左顾右盼,现在有了红绿灯,过马路人都踏实多了。”东海道与盐田北四街交汇的十字路口红绿灯长时间未启用,经常有人车混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日前,记者走访该路段发现,该红绿灯已重新启用,行人过马路不再心慌慌,来往的汽车和行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各行其道,现场交通秩序良好。

据悉,由于东海道与盐田北四街路口拥堵,盐田交警大队科技处监控科要求灭灯挂提示牌。2017年6月,应盐田交警大队要求重新亮灯。目前,该路口的红绿灯已再次启用。“有一段时间,这个路口的红绿灯没亮,我们义工常常要协助交警,维护好路口的交通秩序。”正在路口做义工的李女士表示,这个路口附近有学校、医院、居民小区,人流非常大,红绿灯重新启用后,交通秩序比以前好了很多。(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