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平安建设 区综治中心建设现场会在梅沙街道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盐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黄伟光率队到梅沙街道调研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并在滨海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盐田区综治中心建设现场会。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伟康、滨海社区工作站站长王美红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黄伟光率队到梅沙街道调研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黄伟光对梅沙街道综治中心的建设和运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伟光指出,各街道要统一综治中心建设标准,规范标识标牌,保持整齐、大方、美观,规范统一;社区综治中心建设,要参照试点单位滨海社区综治中心建设标准,并设置社区综治中心受理平台;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梅沙街道综治中心、视联网、监控平台必须在11月20日前完成;要切实用好省综治信息系统,各街道尤其社区要加大使用频率,加强督促社区治安专员信息的录入,把系统真正运用起来;要重视综治考核工作,做好平安建设各方面的工作台帐,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要抓好平安建设宣传,各街道要充分利用辖区资源,大力进行平安建设的宣传,做到广为人知,切实提高平安建设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抓好综治队伍建设,加强对社区治安专员的培训和管理,发挥治安专员的工作作用。

盐田区综治中心建设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