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老饕们看过来!盐田区游玩攻略线上评选活动启动啦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东部华侨城、大小梅沙、中英街……走街串巷,盐田吃喝玩乐了然于胸,俨然一副盐田老饕的模样。然而,苦于寻找美食的绝技无人传承?盐田街巷深处发掘的珍宝无人共享?……那么,机会来了!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盐田区正式启动盐田旅游线上评选活动,面向市民广征“盐田十佳旅游攻略”“盐田十大特色美食”“盐田十大特色酒店”三项吃喝玩乐攻略,每项奖项排名前十的市民可获1000元现金奖励。

梅沙风光

记者了解到,此次征集活动囊括美食、酒店等方方面面的内容,无论项目高端大气上档次气还是深藏民间接地气,只要代表盐田特色皆可推荐。市民可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通过微博和邮箱两种方式进行投稿。微博投稿要带话题词#我为盐田来打call#以及作者想推荐的内容直发微博,并@盐田发布。邮箱投稿要将作者的推荐内容发至邮箱shenzhenlongweia@sina.com,邮件主题为“盐田十大XX+参赛者姓名”,邮件内容为作者想推荐的内容+图片/文字/视频。

微博投稿示例

邮箱投稿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