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00人参加盐田区健步行活动 展现老年人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7-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1月16日,盐田区第16届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在沙头角海景路举行。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与来自辖区各街道社区近800名老年人一起参加了本次健步行活动。

盐田区举行第16届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当天上午9时,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28支健步行队伍整装待发,浩浩荡荡地沿着海滨栈道前行,充分展现出老年人热情、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活动路线由起点绿道全民健身广场至终点海景路(盐田消防大队前)结束。

区领导参加盐田区第16届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乔宏彬在活动仪式上指出,今年初,盐田区政府印发了“一号文件”,对全面建设“健康盐田”进行了工作部署,接下来,盐田区将提供更多体育设施和健康服务,举办更多的适合老年人参与的活动,让老年人通过体育健身锻炼改善体质,提高生活质量。

海月社区居民李淑权告诉记者:“盐田区开展健步行活动,有利于激发社区老年人参与健身的积极性,锤炼健康的体魄。同时,老年人还可在徒步行程中增进友情,体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