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舞林巨星齐聚盐田 市民在家门口欣赏国际舞林盛会

发布时间:2017-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2月1日晚,以“时尚盐田 活力盐田”为主题的2017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四届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下称“赛事活动”)在盐田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舞林高手汇聚盐田大梅沙,同场角逐,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林盛会。区领导徐刚、乔宏彬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伴随着美妙的乐韵,由CEFA国家队、世界巨星、深圳市和盐田区大梅沙协会少年体育舞蹈艺术团组成“开幕式表演团”开始剧目表演。盛大的开幕典礼缓缓拉开序幕,动感的舞台,炫彩的灯光,参赛选手们陆续闪亮登场,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展示曼妙华丽的舞姿,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舞林盛宴。比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观众沉浸在动感美妙的氛围中。国标舞爱好者李小姐表示:“在家门口盐田就能欣赏到如此精彩绝伦的国际赛事,一睹舞坛冠军的风采,简直不可思议,特别激动人心,盐田的国际范儿越来越浓。”

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

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深圳艺术学校校长黄启成向记者表示,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入围了深圳市十大高端体育赛事的评选活动,赛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我们协会将不断创新发展,吸引更多国际顶尖选手和评委来深圳盐田,不断探索在国际赛事中融入中国文化,将中国文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