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协调壹海城整改处理市容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7月12日上午,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协调壹海城就存在的市容环境问题进行整改处理。

针对壹海城物业灯杆旗问题,万科物业已经协调工作站安装宣传广告画面。壹海城靠近深盐路地铁施工遗留问题,万科物业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及时处理与整治,包括沿路路面地钉的清理,地板破损及松动问题的修复,施工遗留下的建筑垃圾清理以及地面清洗等。

整治后灯杆旗
 

针对规范商铺经营秩序问题,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已协调万科物业及商管及时加强整顿,包括落实各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清理卫生死角、清洗地板、规范物资摆放、全面清洗垃圾桶、规范作业工具摆放、整治各经营点外围用电线路等问题 。

针对马庙街市政绿化及卫生有关问题,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已协调万科物业负责安排人员清理万科代建绿化区域内的暴露垃圾,而道路绿化问题则由市政负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