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盐田杯青少年国际体育舞蹈邀请赛在大梅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潘峰)5月19日,“激情盐田•舞动山海”2018盐田杯青少年国际体育舞蹈(国标舞)邀请赛暨第五届盐田区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在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港澳等多个地区的145个代表队3500余名选手参赛,再次刷新了参赛人数纪录。


2018盐田杯青少年国际体育舞蹈邀请赛在大梅沙举行

据介绍,盐田杯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邀请赛是由盐田区主办,针对青少年选手的一项专业赛事,自2013年办赛至今已有6年,6年的沉淀与不断升级,已成为青少年体育舞蹈爱好者每年必不可少参加的专项赛事品牌。


Brodie Barden & Lana Skrgic De-fonseka再次受邀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

开幕式上,曾获得2017年团体舞冠军的代表队,以表演者的身份站上了赛场,让观众再次看到了他们一年以来的成长,赢得不断掌声。来自澳大利亚六年获十项舞冠军的Brodie Barden & Lana Skrgic De-fonseka再次受邀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他们伴随着激情的桑巴出场,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及选手们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2018盐田杯青少年国际体育舞蹈邀请赛在大梅沙举行

比赛现场华灯璀璨,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参赛者翩翩起舞,尽情享受着国标舞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华尔兹、探戈、伦巴、恰恰、桑巴等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国际标准舞轮番上演,也为现场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国标舞视觉盛宴。


2018盐田杯青少年国际体育舞蹈邀请赛在大梅沙举行

大会秘书长范洪博表示,“深圳练舞的小孩越来越多,氛围越来越好,而且这些小孩每一次都有进步。”“我今年4岁了,从去年开始跳舞的。”赛场上,来自香港的选手曾浠童丝毫不怯场,自己数着节拍,与比自己大的哥哥姐姐们同场竞技,跳出了“国际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