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协助小区提高管理水平 物业送锦旗答谢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曾嘉琪 王嘉敏)“真是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指导督促,协助我们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啊!”近日,深圳市海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中英街管理局社会事务科,向社会事务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中英街管理局协助小区提高管理水平 物业送锦旗答谢


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也是多年来群众集中反映的重要民生问题。2017年以来,碧海园小区有了三个明显的改变,一是居民规范停车的意识明显增强;二是小区消防车通道通行能力明显提高;三是小区整体消防安全状况明显改善,以往困扰着小区居民的消防通道堵塞问题得到了根本治理,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在其位谋其职,未来我们会用这面锦旗继续提醒自己,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地、文明的、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社会事务科副科长黎屴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