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春华)为充分发挥工会作用,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5月22日,中英街管理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对工会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接下来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围绕中英街管理局的中心工作发言,梳理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会活动成果及取得成效。并规划下一步工会工作计划,筹备做好中秋、国庆、春节期间对困难职工及重大疾病职工慰问帮扶工作及“送凉茶”为职工送温暖活动等。

会议中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为本局的工会发展踊跃提合理化建议。接下来,中英街管理局工会会按照市、区两级工会的要求,组织企业工会的换届工作,加强对困难职工的慰问,并组织开展“金秋助学”等帮扶活动,把服务职工群众落到实处,为辖区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工作注入创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