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搭建交流的平台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春华)时代在发展,事业在创新,工会工作也要发展、也要创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群团改革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区工会“三大”以来我区工会工作的实践和经验,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工会工作的方针和任务,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根据我区代表名额分配情况,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职工代表大会于5月24日召开,辖区干部职工及企业骨干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中英街管理局工会职代会选举出席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会议根据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出3名盐田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当选的代表表示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的积极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倾听职工的意见,组织职工为本单位的发展多提合理化建议,搭建好单位领导与职工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