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开展“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田文彤 林燕玲)为推进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加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6月11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在辖区东海丽景花园广场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活动共吸引150余人参加,发放相关宣传手册300余份,药具100盒。

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开展“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咨询和生殖保健咨询,向社区居民、流动人口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活动围绕国家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惠民政策、优生优育健康保健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送政策、送健康、送宣传、送服务”的方式,提高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知晓率,保障流动人口均等化享有健康教育和服务的权益,促进流动人口及其家庭全面发展,为社区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