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俊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日前,中英街社区党委举办“不忘初心铭党恩,继续前行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前往广东东纵纪念馆和华阳湖湿地公园参观学习。

中英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华阳湖湿地公园,一边呼吸着公园里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融合休闲旅游、农耕体验、科普文化、城市生态功能于一体,具有浓郁的岭南水乡特色湿地公园,让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下新时期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

随后在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家跟随纪念馆讲解员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七个展示东江纵队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的主题展厅。党员们认真瞻仰了东江纵队战士的奋斗历程,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部队,紧紧团结、艰苦奋战、艰难创业,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铁心向党、赤心为民、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归属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跟党走的目标,努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发展,充分发挥社区党委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